省杂协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9 16:37:46     河北省文联    【字体:

  3月18日下午,省杂技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部署党务业务工作。省杂协党支部书记沈海涛主持会议,省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海霞及杂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王东峰书记在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九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党建及业务工作对省文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进行了研学讨论。

  会议现场

  学习结束后,随即召开组织生活会。沈海涛向全体党员报告2020年工作情况并进行对照检查,其他与会同志结合巡视整改要求,立足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出支部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组织生活会气氛融洽、严肃活泼,对大家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最后,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第4讲),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了解了党的形成发展历史,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意志。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综合素质,踏实努力工作,为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键词 :主题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