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2 15:26:27     河北省文联    【字体:

  3月22日,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盖金平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一是共同学习了河北省文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材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要论述,通过学党史、强理论、凝共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和改进了支部意识形态工作。二是结合当前协会支部重点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对下一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等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盖金平在学习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按照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深刻认识、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把协会支部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支部党员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出发点,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在深刻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光辉历程、性质宗旨、历史经验、优良作风和核心地位上聚焦聚力,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学习思考、付诸实践、长期坚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