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省财政厅领导到省文艺家之家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2021-03-24 07:36:00     河北省文联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工程施工进度,3月22日,中国文联副主席、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河北省文联主席边发吉,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河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学,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英一行到位于正定新区的河北省文艺家之家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并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后期建设资金和运营资金等问题。解晓勇主持了会议。

  调研组一行视察了在建项目,听取了项目进度汇报,研究了项目后续建设资金及运营资金的解决途径等,并对项目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等方面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边发吉

  边发吉在会上强调,要将本项目建设成为先进的、有特色的文化艺术建筑标地,要在舞台机械、灯光、音响等设备方面做最专业化的选择,填补正定新区文艺场馆在某些方面的空缺,要在亮化、绿化工程方面多下功夫,与周边设施做好配套工作。

  解晓勇

  解晓勇详细介绍了剧场装修预算、开办费、运营费、物业费、开放费等预算内容。他说,虽然受疫情的影响,完工日期会推迟一些,但我们依然做了大量的工作,成果令人兴奋。他强调,在项目后续建设中,要及时启动所需设备的招标工作,确保工程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马学

  马学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省文艺家之家项目的建设和后期运营,争取将省文艺家之家打造成河北的一个文化亮点,打造成河北文化的宣传阵地,造福子孙后代。

  会议现场

  河北省文艺家之家项目是河北省文联在省发改委立项的公益性文化项目,由河北省社会公益项目建设管理中心代建。项目总占地15583.68平方米(23亩),总建筑面积为34122.92平方米。其中地上5层,地下2层,配建艺术创作中心、艺术展览厅、小剧场、河北艺术研修院、河北艺术馆、文艺史展厅等。

  调研现场

  河北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杨宗华,河北省文联办公室主任徐全胜,河北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沈海涛,河北省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服务中心主任王建武等陪同调研。

关键词 :项目|调研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