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舞蹈家协会荣获“中国舞蹈家协会优秀团体会员单位”称号
2021-04-12 09:24:52     河北省文联    【字体:

  4月9日,中国舞蹈家协会2021年度全国舞协工作会在长沙召开,河北省舞蹈家协会荣获“中国舞蹈家协会优秀团体会员单位”称号。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冯双白、分党组书记罗斌、秘书长夏小虎、副秘书长柳斌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会议现场

  近年来,省舞蹈家协会在省委宣传部和省文联领导下,在中国舞蹈家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对标对表,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践行“培根铸魂” “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主题文艺采风创作活动;不断打造品牌赛事活动,扩大社会影响力;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延续新农村舞蹈教室工作,推进舞蹈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的发展;不断延伸手臂,为新文艺群体提供精准服务,不断加大会员培训力度;紧密依托主席团和理事会,与地市舞协上下联动,团结全省广大会员以舞蹈反映人民大众幸福生活和精神风貌,为河北舞蹈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证书

  这次获奖是对河北省舞蹈家协会工作的认可,也是鼓励与鞭策。2021年,省舞蹈家协会将继续加大创作力度,扎实推进惠民工程,促进协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我省乃至全国舞蹈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称号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