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4-14 08:36:00     河北省文联    【字体:

  4月13日下午,省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在机关西三楼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祁海峰主持报告会。

  解晓勇

图片

  祁海峰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解晓勇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真理力量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题,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等的重大意义。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四本必读书目,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进行了讲解,并对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进行了系统概括,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图片

  报告会现场

  解晓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后,大家一致表示,报告内容丰富、生动鲜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和创新动作有效结合,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河北文艺事业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现场

  省文联一级巡视员柴志华,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英,秘书长相洪奇等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关键词 :党史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