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影视家协会到秦皇岛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7 08:25:44     河北省文联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河北省影视家协会根据河北省文联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邀请河北省影视家协会会员张子诚以“银幕天地话党史”为题,于4月14日上午9时和晚7时分别走进秦皇岛市卢龙县和燕山大学马列主义学院。

  本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通过重温经典电影,坚定“信仰的力量”,用百部电影海报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讲座共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顶天立地五部分,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之初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100年来的波澜壮阔的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生动展现了无数革命先驱前仆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讲述了一代代英雄模范人物不断涌现并激励后人的感人故事,最后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收篇。

  张了诚现年82岁,讲述过程持续两个半小时,声情并茂感染了现场观众,现场掌声不断。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以百幅电影海报讲述百年党史的形式很新颖,重温经典中的英雄事迹,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继续深入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风雨无阻,砥砺前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争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活动受到了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的充分肯定。河北省影视家协会副主席、秦皇岛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研梅,河北省影视家协会秘书长康建平、河北省文联北戴河艺术部落主任李春光参加活动。

关键词 :学习|教育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