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剧协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并组织开展“重走大钊路,寻迹五峰山”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2 09:15:16     河北省文联    【字体:

  4月20日上午,省剧协在北戴河举办第九期河北省名演员(编导)暨新文艺群体骨干读书班期间,召开了支部扩大会,省文联副主席、省戏剧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省剧协党支部书记贾吉庆主持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结合业务工作就如何以党建促进协会全面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现场

  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4月20日下午,省剧协党支部组织开展“重走大钊路,寻迹五峰山”主题党日活动。第九期河北省名演员(编导)暨新文艺群体骨干读书班的党员学员们一同前往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重走大钊路,接受党性教育,深切缅怀李大钊同志。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在五峰广场,全体党员面对李大钊同志塑像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展陈室,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让大家一起回顾了李大钊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以及对中国革命做出的丰功伟绩、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的艰辛历程、体会了革命先驱的卓越功勋、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的再教育,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

  合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李大钊同志矢志不渝的爱国精神、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和朴素生活的清廉风范,是每名党员历久弥新的生动教材,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关键词 :主题|党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