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县文联开展“读百年党史 赞美好时代”系列读书活动
2021-04-26 08:13:58     河北省文联    【字体:

  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内丘县文联组织开展了“全民阅读 书香内丘”主题系列读书活动,诵读经典,传承薪火,打造内丘县全民阅读矩阵,促进书香内丘建设。

  在邢窑博物馆广场举办了“读百年党史 赞美好时代”诵读红色经典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内丘县平安小学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 传承百年红色基因”党史朗诵活动,通过诵读精彩党史革命故事展示党史革命事迹。

  在内丘县大良村小学举办了“学党史 传书香 承文化 育新人”读书活动,来感悟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

  在内丘县实验小学的学生们组织了课外读书活动,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

  在墨岛书店开办的惠民书市,为全县群众送去了文化福利。

  通过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营造良好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传承红色基因,建设书香内丘。

关键词 :读书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