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剧协召开《左权将军》剧本研讨会
2021-04-29 08:40:31     河北省文联    【字体:

  4月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由河北省剧协和邯郸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初心剧社”主办的话剧《左权将军》剧本研讨会在省文联召开。

  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剧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国家一级导演贾吉庆,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褒扬处处长李占雄,河北省剧协副主席、著名剧作家智全海,河北省剧协副主席冯洪波,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党委书记杨俊岭,河北省剧协顾问、国家一级编剧刘兴会,国家一级导演朱艳铭等相关专家和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话剧《左权将军》是邯郸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初心剧社”打造的重点剧目,由智全海担任编剧,贾吉庆担任导演。

  今年3月25日,《左权将军》剧本初稿研讨会在邯郸召开。会后,编剧智全海根据专家们的建议对剧本进行了修改和调整。此次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该剧的艺术性和思想高度,认为剧本较初稿有了较大提升,同时也提出了一些细节的修改意见。

  该剧将于5月份正式进入排练阶段,计划于今年“七一”前夕搬上舞台。

关键词 :研讨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