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音乐家协会党支部赴唐山李大钊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1 08:14:15     河北省文联    【字体:

  5月18日,省音乐家协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部分优秀词曲作者20余人赴唐山市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竹学,省音协名誉主席曹贤邦,省音协党支部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郭玉红,副主席王伟华、郝立轩、刘新圈等参加了活动。

  合影

  在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向李大钊同志的雕像敬献了花篮;郭玉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还举行了捐赠仪式。方竹学、刘新圈代表省文联、省音协向李大钊纪念馆捐赠了由刘新圈作词,中国音协副秘书长、著名作曲家熊纬作曲的《永远铭记的人》歌曲光盘。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

  捐赠《永远铭记的人》歌曲光盘

  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育新、市文联主席袁宁、党组书记杨秀慧及市音协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