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体会交流
2021-06-01 09:20:03     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    【字体:

5月31日上午,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体会交流。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祁海峰,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书记、研究室主任李世乾参加会议。

会上,李世乾立足理论研究室的工作实际,以《理论之花绽放在伟大的历史实践》为题,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谈到:党的百年奋斗中,有一条思想的河流,始终不断地在千万个党员的心中流淌,那就是中国共产党人开创的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之后从理论创新的历史轨迹、理论创新的平台和理论创新的9个关键词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观点。

祁海峰以《百年党史中的主题美术创作》为题谈了学习体会,指出了美术创作对于记录时代、描绘时代的重大意义。他激励广大艺术家,要通过学习党史树牢正确的历史观、党史观,坚持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认识党的历史,时刻把个人奋斗同国家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用艺术的真情实感表达时代,创作出更多具有历史担当的好作品。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