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音协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
2021-06-21 08:12:44     河北省文联    【字体:

  6月18日,省音协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竹学出席会议。

  方竹学

  方竹学首先对前一段时间音乐金钟奖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说,河北音乐金钟奖组织严密、程序合理,实现了公开公正公平,选出了优秀选手,在中国音协的比赛中有四名选手进入复赛,成绩不俗,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和中国音协领导给予肯定。

  领学了《反对自由主义》《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音乐创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提升政治执行力。要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学习材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清应对挑战风险点、找准艰苦奋斗的着力点、增强步调一致的共同点。要勇于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控风险点,知行合一、对党忠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正确处理纪律与自由、公事与私事、提升“四力”与抢抓机遇的关系,要有担当精神,努力做德才兼备、德艺双馨的干部。

  省音协党支部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玉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