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召开 “回忆入党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座谈会
2021-06-23 07:50:59     河北省文联    【字体:

  6月21日下午,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回忆入党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座谈会。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祁海峰,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书记、理论研究室主任李世乾参加会议。

  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4名党员,尽管是从不同岗位加入党组织的,但有一个共同的体会:是美好的信仰,坚定着自己不断前行的方向。

  座谈中,大家从个人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生活实际,回顾了自己入党以后难忘的故事,在党的培养和教育下成长与进步的点点滴滴,是一个个不懈奋斗的精彩瞬间绘成了美好记忆。座谈中,大家情感真挚地表达了对党无比的热爱和敬仰。

  在回忆自己入党历程中取得成绩的同时,大家认真思考和检视问题与不足: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还有哪些不足?立足岗位实际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得如何?距离文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要求还有哪些差距?新时代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爱党为民的崇高信念,也激励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牢记初心使命,勇担历史责任,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支部还研究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关键词 :座谈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