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影视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5 09:36:10     河北省文联    【字体:

  6月24日上午,省影视家协会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康建平主持会议,姚峰作了发言。

  会议总结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对2021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会议再次强调了加强对党史的深化学习教育,下半年要继续认真过好组织生活,发扬优良作风,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支部建设。

  随后,开展了“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就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的理论书籍心得进行了交流,并展开学习讨论。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勇于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