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1-07-09 09:36:57     河北省文联    【字体:

  7月7日,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省美协党支部书记、研究室主任李世乾主持会议并做专题授课。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增进了理解与认识,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李世乾以《历史记忆中的歌声》为题,深情回顾那些深刻表达人民情怀、时代声音,伴随一代代人成长、具有民族特色的一首首经典歌曲,感受百年来经典歌曲的优美旋律、艺术感召力。

  李世乾在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时说,要树牢正确的历史观、党史观,用心用情用功描写党领导人民群众不懈奋斗的辉煌历史,用文艺的形式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