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舞协积极备战第十届 “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2021-07-24 11:20:43     河北省文联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文联关于“双推”工作的任务要求,提升我省少儿舞蹈在全国的影响力,积极备战第十届 “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7月20日,省舞协主席兼秘书长张新茹组织专家和节目编导对入选第十届 “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的作品进行了诊断提高,从音乐、服装、道具、动作、队形等细节提升上进行了研究讨论。

  “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是经中宣部批准,在中国文联领导下的全国性少儿舞蹈展演,是我国少儿舞蹈的最高奖项,每两年举办一届。为参加此次展演,省舞协去年10月份和今年5月份举办了两次选拔赛,在上百件作品中选拔出20件作品报送到中国舞协,最终《乐•滑滑》《妞妞舞花钵》两个舞蹈作品成功入选总决赛。

  经过一下午的讨论,大家群策群力,对作品加工提高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希望两个参演单位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调整,以最好的状态备战,以最优异的成绩为河北少儿舞蹈增光添彩。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