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4 11:25:40     河北省文联    【字体:

  按照有关工作安排,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于7月22日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祁海峰参加会议。省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魏海霞参加会议。

祁海峰

会议现场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认真落实上级要求,以指定教材为主要内容,通读原著、深悟原理;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交流,组织专题党课、主题座谈会,坚持一边学一边思考,深刻领悟百年沧桑与巨变中我党的责任与担当。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后,思想认识进一步升华,每一位党员更加深刻地体味到了初心使命的分量。

  支部坚持把组织生活会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步骤,作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举措,提醒每一位党员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在思想上早谋划,在不断扣问初心中坚持自我革命、体现党员的先锋作用,为切实落实和走好组织生活会这一关键步骤,夯实了思想基础,做好了思想准备。

  会上,祁海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畅谈学习体会与认识,实事求是地剖析了4个方面的问题与不足,坦诚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据实制定了努力方向和整改计划。

  今年以来,省美协党支部在加强党的建设,引导党员提升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上有较大进步,引导党员围绕本职岗位做出了一些具有开创意义的工作,可以说是亮点纷呈,彰显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作用。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全体党员决心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改进不足,继续奋斗,不断开创支部引领发展的新局面,不断取得新成绩。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