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舞蹈家协会携手武警河北省总队举办军民融合红色故事演讲报告会
2021-07-30 08:39:55     省舞蹈家协会    【字体:

强军目标铸忠诚,深情演绎鱼水情。为响应省双拥办、省现役军人事务厅等部门提出的扎实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落实省文联“双拥”工作要求,发挥协会拥军爱民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拥军工作往基层走、向社会扩、朝实里做。7月28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舞蹈家协会携手武警河北省总队举办军民融合红色故事演讲报告会,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共同叙写“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多才多艺、英姿飒爽的武警官兵表演了歌曲、枪械表演、京剧、舞蹈、萨克斯、唢呐、川剧变脸等节目。

古典舞、民族舞、民间舞、现代舞轮番上场,为武警官兵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场面热闹非凡,掌声不断,展开了一幅军民情深的美好画卷。

优美的舞姿,舞的是拥军爱民的情谊;飞扬的歌声,唱的是爱国强军的情怀;激情的旋律,谱写的是军民融合的新篇章。为圆满完成此次演出任务,协会精心挑选演员和作品,专门组织排练,旨在从更高层次、更大程度上实践军民融合,同时助推部队文化生活的健康发展。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省舞蹈家协会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