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书法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08:39:00     省书法家协会党支部    【字体:

7月29日上午,省书法家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党支部书记、省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月卯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按照省文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求,刘月卯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省书协党支部开展的党建和业务工作,重点谋划部署了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支部党员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月卯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系统领会精神实质,统筹抓好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历史时刻,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落实省文联工作部署,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书法展(河北篇)——河北省书法大展”工作,组织好“百名书法艺术家书写总书记讲话金句”活动,通过实际行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落地落实。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等,进行了全面的盘点和检视,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一定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虚心学习、认真整改、继续奋斗,力争各项工作打造新亮点,取得新突破。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省书法家协会党支部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