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企业(行业)文联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3 09:48:05     河北省文联    【字体:

  8月12日上午,省企业(行业)文联党支部在省文联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文联一级巡视员路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省文联副主席、省企业(行业)文联主席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范硕主持会议。省文联研究室主任李世乾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通过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开展深入细致的谈心谈话,充分交流思想、听取意见、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范硕代表支部报告了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主题主线,立足自身岗位职责,逐一发言。大家围绕学习讲收获感悟,对照要求谈差距不足,突出问题导向,主动揭短亮丑,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不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站稳人民立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树牢正确党史观,开创新的文艺创造力;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提升服务中心工作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全省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