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支部党员大会并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3 07:51:08     河北省文联    【字体:

  9月15日下午,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在北戴河艺术部落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9月16日上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40余名文艺志愿者骨干会员和有关市县区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工作负责同志,到秦皇岛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盖金平主持会议

  支部会上,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盖金平就支部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理论编著,学习解晓勇书记做的“强化政治引领 志愿服务人民——创新做好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工作”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引导文艺志愿者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与大家进行学习交流。同时,向全体与会人员做了协会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基层人才培训和主题创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支部大会会场

  在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展陈室、认真了解李大钊同志在昌黎县开展革命活动的事迹,接受党史教育。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李大钊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和播撒中国革命火种的先驱,我们要认真学习李大钊同志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学习他视死如归、不畏牺牲的精神品质,永远激励、教育广大文艺工作者、文艺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为中心,以服务人民为己任,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文艺志愿服务事业,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