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草编艺术家韩六叶为省民协编制LOGO和公众号二维码
2021-09-24 14:47:05     河北省文联    【字体:

  9月22日,我省草编艺术家韩六叶将自己精心编制的省民协LOGO和公众号二维码送到省民协。协会所有驻会工作人员被他关心协会、热爱民间文艺事业的精神所感动。

  韩六叶,自小跟奶奶学习草编,不到十岁就能用玉米皮、芦苇叶、蒲草等材料编织多种草编作品,之后拜草编大师周斌等人,学习用棕树叶编织各种昆虫及小动物。他不仅承继祖上留下的编织技巧,还积极吸收南北方编织技法的精髓,逐渐形成自己的编织风格。2015年创办了“六叶艺工坊”草编工作室,2017年工作室入住石家庄太和文化礼品城,作品广受好评,屡获嘉奖。

  作为省民协会员,韩六叶经常关注协会的公众号,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支持协会工作,他发挥自己的编织手艺用打包带精心编织了省民协LOGO和公众号二维码。由于二维码横竖排列没有规律,编织时特别费时,如若编错一点手机就会扫不出来。在经过近十天的努力,这件作品终于编制完成,表达了他对社会各界的感恩之情和对编织艺术的美好向往。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