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24 14:47:30     河北省文联    【字体:

  9月23日,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省文联党组印发的《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以及省文联机关党委《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工作通知》等。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要始终把学习作为第一需要,着力改造主观世界,拧紧思想行动的“总开关”。要在持续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上下功夫,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等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政治、理论、艺术、法纪等内容开展常态学习,不断推进学习取得新实效。

  会上,支部还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头看”。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不断增强工作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上下功夫,强化问题意识,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推进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