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戏剧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09-28 10:41:50     省戏剧家协会党支部    【字体:

9月26日,省戏剧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省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省剧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贾吉庆主持会议。

解晓勇说,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和文艺界行风建设,是事关文艺事业健康发展的重大课题。作为新时代铸造灵魂的工程师、社会风尚的传播者,文艺工作者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修养和文化修养,要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在为祖国、为人民立德立言中成就自我、实现价值。同时应以身作则,抵制低俗的文化形式,争取做一名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谱写新时代河北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新篇章。

会上,支部还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头看”。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不断增强工作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上下功夫,强化问题意识,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推进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省戏剧家协会党支部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