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音协党支部赴塞罕坝举行党日活动
2021-10-19 10:23:05     河北省文联    【字体:

  近日,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党支部组织我省部分党员词曲作者赴塞罕坝进行党日活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先后到月亮山望海楼、尚海纪念林、塞罕坝展览馆参观,并深入到塞罕坝机械林场作业现场进行了参观学习和野外调查。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半个多世纪以来,三代塞罕坝人以坚韧不拔的斗志和永不言败的担当,在荒寒遐僻的塞北高原营造起了一百多万亩林海,铸就了“忠于使命、艰苦创业、科学求实、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聆听到了塞罕坝人以忠诚使命为内核、以艰苦奋斗为底色、以绿色发展为追求、谱写的一首人类改天换地的绿色进行曲。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党史学习教育,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立足河北,立足塞罕坝的生动实践,谱写更多唱的响、立得住、传得开的精品力作。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