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组织艺术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0 09:19:47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0月16日,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来到狼牙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学习实践活动。

  合影

  支部党员和艺术家们一起,认真倾听生动的抗日战争故事,深入了解了狼牙山五壮士的英勇事迹,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英雄气概,并在五壮士纪念雕像前合影留念。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和艺术家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文艺志愿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真切感悟转化为精神动力,用文艺精品奉献人民群众,不忘初心、铭记历史,践行使命、服务人民,努力为开创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学习结束后,艺术家们结合此次主题党日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了创作交流活动。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