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美协党支部、省曲协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会议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经验交流会
2021-11-02 10:43:54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0月29日下午,省美术家协会支部、省曲艺家协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会议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经验交流会。省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省美协支部书记李世乾,省美协秘书长李小军,省曲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省曲协支部书记袁冀民等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东峰书记在10月11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直工委副书记曹宪锋在9月29日省直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等,深入研究讨论了如何在伟大复兴征程中更好地发挥美术曲艺作用、如何在工作中更好地贯彻宗旨意识、如何更好地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如何更好地履行党支部主体责任等方面问题。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会上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经验交流活动,围绕办实事、开新局,袁冀民、李小军先后代表本协会,介绍了各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大家认真发言、诚挚交流,相互借鉴、相互提醒,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