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花香 艺美邯郸”——邯郸市优秀文艺作品展演在东街剧场举行
2021-11-04 08:47:53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0月29日,“十月花香 艺美邯郸”——邯郸市优秀文艺作品展演在东街剧场举行,邯郸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全民,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琦及文联机关全体现场观看了演出。为适应疫情防控要求,现场演出通过“冀云邯郸”“掌上邯郸”“新邯郸”客户端进行网上直播,观看人数超过7.4万。

  整场节目由各文艺家协会精心创作演出,一批获得省级甚至国家级大奖的艺术家参加展演,给观众奉上了一场高质量的文化盛宴。男声独唱《在路上》潇洒自如,舞蹈《黎明之前》气势雄浑,《追月逐梦》灵动唯美,歌伴舞《再唱心中那支歌》、《十月花香》旋律优美、振奋人心,更有山东快书《一封家书》、京东大鼓《凝聚在党旗下》、群口相声《我的二十岁》等或情真意切,或幽默诙谐,赢得阵阵掌声。情景散文诵读《回家》、配乐诗朗诵《走进塞罕坝》用声音的艺术再现了塞罕坝的创业故事和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崇高的精神和真挚的情怀感染着在场的观众。豫剧表演唱《漳河母亲》、京剧清唱《三千年的城》,让观众在传统戏曲的艺术熏陶中感受着邯郸的地方文化,精彩绝伦。

  活动由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音协承办,演出的12个节目均为原创,展示了邯郸市音乐、舞蹈、曲艺、戏剧、朗诵创作成就,是邯郸文艺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全面展现了邯郸市干部群众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了新时代邯郸精神,展示了邯郸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