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企业(行业)文联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1 09:13:15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1月9日下午,省企业(行业)文联党支部在省文联机关四楼党建活动室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省文联一级巡视员路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省文联副主席、省企业(行业)文联主席、党支部书记范硕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边发吉,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文新,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史建伟在10月29日省文联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史建伟、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长陈景权在11月1日党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文联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关于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通知》。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立足自身岗位职责,逐一发言,围绕学习讲收获感悟,对照要求谈差距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史建伟书记的要求,一要争当讲政治的标兵,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引领政治方向,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全过程,一心一意跟党走,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争当勇担当的先锋,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专业素养,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推精品、推人才,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为民服务办实事,用文艺的力量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三要争当求严实的模范,带头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带头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凡事以工作为中心、以高标准高质量为目标效果,把心放工作上,把工作放心上,按说的做,按做的说,全力以赴为全省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