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21-11-15 07:40:00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1月12日上午,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盖金平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边发吉,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文新,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史建伟,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长陈景权在省文联干部大会和省文联党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关于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通知》要求。

  随后,大家围绕协会工作和学习感悟进行了发言,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会议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新时期文艺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一是始终强化政治规矩意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率先垂范守规矩、不折不扣抓落实。二是始终做到作风纪律高标准严要求。争做一名政治合格、作风优良、业务突出的优秀干部。三是坚持主责主业,重成效顾大局。坚持在省文联党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全省文艺志愿服务“领头羊”作用,聚焦省委、省政府重大工作部署和群众所需所盼,围绕主责主业多谋划、重行动、有成效,力争河北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再创新成绩,更好地服务全省发展大局。

  会上,还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今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