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2021-11-24 08:05:00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1月22日下午,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史建伟主持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祁海峰、方竹学、张海英、任源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张占方,秘书长相洪奇以及各部室、各文艺家协会、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史建伟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说明,传达学习了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等。

  会议现场

  史建伟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对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就党中央《决议》作的说明和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史建伟表示,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后、省第十次党代会之前的重要时间节点上,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的胜利召开,对于我们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初心使命、共同拼搏奋进,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会议现场

  他要求,省文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坚持认真细致学、联系工作实际学,深刻领悟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发挥文艺轻骑兵的作用,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宣传好,切实转化为行动的力量。要聚焦文联的主责主业,围绕河北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集中优势力量,组织开展主题文艺创作,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为新时代新征程凝聚前行奋进的力量。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扬拼搏实干、忠诚担当精神,把握工作重点、创作方向、创作路径,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显文联在全省工作大局的活跃度和贡献度。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