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1-11-29 08:29:29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1月26日下午,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省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美协支部书记李世乾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省文联党组会议、干部大会有关要求,就如何加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等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重点学习讨论。

  会议围绕今天上午收听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电视电话会议情况,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将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积极承担职责使命,为我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