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代表风采——河北省舞蹈家协会主席兼秘书长 张新茹
2021-12-17 11:18:09     河北省文联    【字体:

  很荣幸,我是第五次参加全国文代会,每次参会都有不同的感受,都是一个学习和提升自我的过程。在党的旗帜下,我们文艺工作者和人民一道前进,随着时代的进步在不断地进行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此次盛会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胜利召开,意义深远。

  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指明了文艺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为我们文艺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繁荣发展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与会代表,我认真聆听和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会后将带领全省舞蹈家和舞蹈工作者认真研读、深入领悟,团结广大会员和舞蹈工作者扎根传统沃土,宣传人民、服务人民,在履职尽责上体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在明德修身上展现新风貌。

  聚焦“做人的工作”这一核心任务和推动文艺创作这个中心环节,自觉承担举旗帜、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基本职能,不断强化行业服务、行业管理、行业自律和行风建设,不断扩大工作有效覆盖面,始终坚持服务群众的生命线,努力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全省舞蹈工作者紧紧围绕党和国家总体大局、围绕河北“三件大事”开展文艺创作,准确把握新时代文艺工作新要求、新理念、新格局,结合文艺工作实际,把此次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文艺事业发展的创造力和行动力,努力推出与新时代相适应、相匹配的精品力作,以舞蹈工作者独有的方式,为河北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