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代表风采——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 盖金平
2021-12-17 11:18:09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2月1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心情很激动,精神很振奋!

  习近平总书记从民族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阐释文艺的地位和作用,为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了宏大的历史航程中,总结了文艺工作的辉煌成就,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站在两个百年的交汇点上,提出了五点希望,这是对全国文艺界的殷殷嘱托和提出的任务要求。讲话中指出,实践充分证明,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广大文艺工作者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期待与要求。党和人民需要你们、信赖你们、感谢你们!给广大文艺工作者打了高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文化兴则国家兴,文化强则民族强。当代中国,江山壮丽,人民豪迈,前程远大。时代为我国文艺繁荣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广大文艺工作者义不容辞,重任在肩,大有作为。

  学习讲话,感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和广大文艺工作者一次面对面的谈心,语重心长,非常亲切,备受鼓舞。我作为一名文艺志愿服务工作的组织者,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更广大的文艺志愿者、文艺工作者,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服务人民的导向,勇于创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把“送文化、种文化、传精神”的工作要求和导向坚持下去,努力使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