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以书法艺术形式学习宣传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2021-12-22 08:29:37     河北省文联    【字体:

  近日,邢台市文联、任泽区组织当地部分文艺工作者和书法爱好者,在任泽区雅集公园举行现场书法创作交流活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现场

  据悉,大会召开后,邢台市文联、市书协就迅速行动,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并摘抄出一些书写内容集印成册,供大家现场创作。活动现场,来自市书协、区书协的多名书法家和书画爱好者以庆祝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主题,或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或挥洒丹青、笔墨抒情,现场创作多幅书画作品。一幅幅作品笔法刚劲洒脱、构思精彩巧妙、寓意厚重深远,无不展现了书法家不凡的艺术修养和造诣。

  合影

  以文化人,更能凝结心灵;以艺通心,更易沟通世界。参加活动的文艺工作者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引,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向同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在明德修身上焕发新风貌,努力为邢台“书画之城,人文邢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