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12-27 15:13:51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2月24日上午,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民协主席、党支部书记杨荣国主持会议。

  杨荣国于12月14日至17日作为河北省民间文艺界代表随省文联代表团参加了大会。她深情回顾了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过程和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盛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荣国在讲话中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广阔,高瞻远瞩,深入浅出,特别是对文艺界提出五点希望,为我们阐明今后一个时期的基本任务、神圣使命,指引了我们努力的方向,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指路明灯。我们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指导下,认真研究领会“五个希望”的基本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引导全省民间文艺工作者守正道、走大道,发挥协会在民间文艺创作中“引导创作、推出精品、提高审美、引领风尚”的作用,努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在打造文艺精品、推进文化恵民上争一流,在选树名家人才、培养民间文艺冀军上争一流,在服务国家大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上争一流。

  会上,大家结合工作谈了体会,并就今后的发展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文艺工作的深远指导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文艺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为繁荣党的文艺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研究了接收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