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剧协召开戏剧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给中国国家话剧院艺术家的回信》座谈会
2021-12-30 08:47:35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2月28日,省戏剧家协会在省文联召开河北省戏剧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给中国国家话剧院艺术家的回信》座谈会暨省剧协党支部(扩大)会议,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联副主席、省剧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省剧协党支部书记贾吉庆、省剧协副主席赵惠芬、智全海,中国戏剧梅花奖演员吴桂云、邱瑞德,省剧协副秘书长吴合利、赵玉华、刘凤岭、于玲、戴强,新文艺群体代表陈华、王佳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吉庆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及12月25日《习近平给中国国家话剧院艺术家的回信》,随后与会代表结合会议和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在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下的文艺战线和广大文艺工作者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殷殷厚望和深切嘱托,作为戏剧工作者倍感振奋与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戏剧工作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等大事要事开展戏剧艺术创作,推出更多戏剧精品、戏剧名家;同时广泛开展“戏曲进校园、进社区”等文化惠民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同享社会主义文艺发展成果。

  合影

  张海英作总结发言时强调,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国文联十一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河北省文联、省剧协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在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的领导下,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勤奋的工作,不断推动河北戏剧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