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影视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30 08:50:03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2月28日下午,省影视家协会党支部召开了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省影视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康建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对支部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文联党组要求,持续全面系统抓好专题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持续用力深化学思践悟,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努力取得更大成效。

  随后,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与会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作为党员文艺工作者,一定要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扎根人民、扎根生活,努力展示文艺新气象,为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而奋斗。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