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杂技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12-31 17:00:56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2月30日上午,省杂技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杂协党支部书记、副主席沈海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体会,进行了认真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博大精深,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立足本职岗位,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工作职能,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繁荣创作、服务人民,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及12月2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报道及王东峰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到雄安新区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史建伟在省文联党建工作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