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05 09:13:06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2月30日下午,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党支部召开了第四季度党员大会。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陈建忠主持会议,省文联二级巡视员张占芳参加活动。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心系民族复兴伟业,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弘气象。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我们始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创作导向、价值取向,与党始终保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同步合拍。

  会议对支部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要自觉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深入人民群众、了解人民的辛勤劳动。用心、用情、用功感知人民的喜怒哀乐,洞悉生活本质、把握时代脉动,创作具有深沉力量和隽永魅力的优秀作品。

  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挥优良作风,认真做好党支部工作,丰富党组织活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开新局走新路,方向明确,坚定步伐,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弘扬正道,为我省文艺事业的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