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海峰一行看望韩羽、铁扬、李丰田等著名美术家前辈
2022-01-31 08:52:46     河北省文联    【字体:

  2022年1月28日,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美协主席祁海峰一行看望了韩羽、铁扬、李丰田等我省著名美术家前辈,送上新春的祝福,进行了热情的交流。省美协秘书长李小军、副秘书长李连彩陪同看望。

  与省美协名誉主席韩羽亲切交谈

图片

  与河北科技大学铁扬艺术研究院院长、铁扬美术馆馆长铁扬亲切交谈

图片

  与省美协原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丰田亲切交谈

  祁海峰代表河北美术界向三位前辈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看到他们身体健康、身心愉悦、并坚持创作和研究,祁海峰很欣慰。他表示,河北美术界以韩羽、王怀骐、赵贵德、铁扬、费正、李明久、阿菊、李丰田等为代表的一批德艺双馨的前辈,为河北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我们中青年美术工作者一定要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和守正创新精神,传承好河北美术界的优良传统,在艺术的道路上坚持探索、不断攀登、永葆青春活力,为推动河北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不懈努力。

  祁海峰与韩羽合影

  祁海峰在谈到省美协一年来的工作时说,在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党组的领导下,省美协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这“三件大事”,团结引领河北美术工作者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生活、深入基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写生、研究、创作、培训、服务等工作,努力推动河北主题美术创作的创新和发展,全省美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参与度空前高涨,我们也通过举办展览推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举办主题展览,“七一”前夕,精心组织举办了“永远跟党走”——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美术展,以及正在展出的“为冬奥喝彩  一起向未来”——河北省美术展将跨春节至2月下旬,这些重大主题文艺创作展览的成功举办,使一批中青年优秀人才凸显出来,这与美术界前辈们的“传帮带”、大力支持和积极培养是分不开的,河北美术界感谢你们!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党组的领导下,继续以优秀美术界前辈为榜样,为河北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文艺工作者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春

  佳节将至

  河北省美术家协会

  向全省美术工作者

  致以诚挚的祝福和问候

  祝愿大家

  身体健康

  阖家欢乐

  创作精进

  事业辉煌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