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影视家协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2-24 09:51:24     河北省文联    【字体:

  2月22日上午,省影视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届、中国作协第十届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支部即将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由省影视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康建平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必须严格按照文联党组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达到学以致用、全面指导影视协会具体工作的目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和讨论,并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