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企业(行业)文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2-02-25 15:51:00     河北省文联    【字体:

  2月23日,省企业(行业)文联党支部在省文联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省文联副主席、省企业(行业)文联主席、省企业(行业)文联党支部书记范硕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通过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同时,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谈心谈话,充分交流思想、听取意见、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范硕汇报了党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立足自身岗位职责,逐一发言。大家对照要求谈差距不足,主动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的动力,中国文联十一大吹响了新时代文艺前进号角,省委对做好文艺文联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大家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有可为,也必须大有作为。必须牢牢把握新时代文艺工作正确导向,紧紧抓住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按照“三个聚焦”要求创精品,对照“三有标志”推名家,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提升围绕中心工作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文艺文联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