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评协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2022-03-01 17:36:35     河北省文联    【字体:

  2月23日,省评协党支部在省文联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省文联副主席、省评协副主席、省评协党支部书记陈建忠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陈建忠汇报了党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对照要求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必须牢牢把握新时代文艺工作正确导向,紧紧抓住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按照“三个聚焦”要求创精品,对照“三有标志”推名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