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舞蹈家协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2-03-01 17:36:35     河北省文联    【字体:

  2月24日,省舞蹈家协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省舞协主席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张新茹主持会议,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英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通过自学、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开展了细致深入的谈心谈话、相互交流思想、征求意见、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张新茹代表支部就2021年度支部工作做了汇报,并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分析了问题产生根源并提出有效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立足自身岗位职责逐一发言。大家对照要求谈差距、找不足,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大家在发现问题的同时也找到整改方向,提升了党性修养也加强了党性锻炼。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高标准、高起点的精心谋划。

  张海英对舞协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认为省舞协党支部整体工作认真、踏实、有效,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持续加强。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形式多样、支部生活丰富多彩,特别是“六进”工作开展做的非常全面,走进社区、军营、乡村、特教学校等地,以舞蹈工作者独有的方式践行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全体党员要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把握艺术规律、特别是舞协工作的规律,加强全省联动,提高推动全省文艺工作繁荣发展的思想占位,站在开创新时代全省文艺工作新局面的新高度,提升自我理论素质、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拓展工作思路,找准占位,发挥作用,在河北舞蹈事业发展的征途上争取更大的成绩。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