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音协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2022-03-02 14:52:13     河北省文联    【字体:

  2月25日,省音协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对照《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深入查摆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竹学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由省音乐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郭玉红主持。

  郭玉红首先对2021年省音协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省音协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就支部落实上级工作部署,集中学习成效,服务群众宗旨,主动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提出了整改措施,提升了党员深入查摆问题的思想认识,严肃了开展民主评议的会议纪律,确保了会议达到良好效果。

  召开组织生活会时,党员之间在加强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方面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深刻的自我剖析问题,使全体党员在发现问题的同时,也找到了整改方向,对每名党员提升党性修养、工作职责、团结会员、服务会员,推出人才、抓好精品创作,为建设河北文化强省,尽应有的职责和力量。

  方竹学对省音协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省音协工作扎实,卓有成效,取得了不错成绩,受到了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党组和中国音协的肯定,得到了全省音乐工作者的认可,省音协全体工作人员要以优秀党员为标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政治占位和服务意识,面对成绩不骄不躁,继续发扬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养成更加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在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本领、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音协工作上下功夫。

  省音协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更大的决心做到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持之以恒抓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创新思想观念,努力使省音协各项工作有更大提升。

  本次会议还结合党员自评、互评开展量化打分,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推荐出了支部2021年度优秀党员人选。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