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杂协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2022-03-07 09:19:56     河北省文联    【字体:

  3月3日,省杂协党支部在省文联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省杂协副主席、一级调研员、党支部书记沈海涛主持会议。省文联文化发展中心主任、机关纪委委员杜志军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按照省文联机关党委部署,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有关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审阅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党组成员,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述职报告会时的重要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沈海涛指出,杂协支部党员构成以年轻干部为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埋头苦干、不负韶华,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第二阶段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沈海涛代表党支部详细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四个对照”,联系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实现了锤炼党性、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结合党员自评、互评进行量化打分,推荐出了支部2021年度优秀党员人选。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省委开展的“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牢牢把握新时代文艺工作正确导向,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按照“三个聚集”要求创精品,对照“三有标志”推名家,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找准政治站位,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在文联工作中的活跃度、贡献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