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摄协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2022-03-11 08:27:43     河北省文联    【字体:

  3月9日,省摄协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省文联副主席、省摄协主席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杨越峦主持会议。

  按照省文联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会议第一阶段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有关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杨越峦代表党支部就2021年度支部工作做了汇报,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深刻分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四个对照”,逐一发言进行自我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密切联系群众、工作作风转变、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和整改措施,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结合党员自评、互评进行量化打分,推荐出了支部2021年度优秀党员人选。

  会议最后,杨越峦围绕“扎实推进业务与党建相结合”主题进行党课授课。他要求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做讲政治的标兵、争做勇担当的先锋、争做求严实的模范。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牢牢把握新时代文艺工作正确导向,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按照“三个聚集”要求创精品,对照“三有标志”推名家,为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