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书协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2022-03-14 09:37:58     河北省文联    【字体:

  3月11日,省书协党支部在省文联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刘月卯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按照省文联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省书协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工作。

  刘月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情真意切,为文艺工作者提出了五点希望。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要全面学、反复学、深入学,要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2022年度,要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文联党组工作部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初心使命,积极引导广大书法工作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聚焦重大主题创作,深化文艺志愿服务,创精品推人才,为建设书法强省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第二阶段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全体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四个对照”,联系2021年度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密切联系群众、工作作风转变、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随后在机关纪委委员刘贤的监督下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结合党员自评、互评进行量化打分,推选了支部2021年度优秀党员人选。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就深化理论学习、党建与业务融合、服务效能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文联工作部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加大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上展现新成效,在业务能力与服务效能提升上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