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成峰 | 用电影演绎人生——李静
2022-03-14 09:37:54     河北省文联    【字体:

李静

  艺术经历

  李静,女,汉族,生于1974年。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影视家协会会员,新文艺群体工作者。1998年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并任职于邯郸市电视台技术部。2006年成立飞扬影视工作室,2010年担任邯郸市丛台飞扬多媒体设计服务有限公司导演、编剧。

  艺术成就

  2008年,带领团队完成邯郸市首部室内情景剧《有缘咱就吃顿饭》的后期剪辑制作。

  2013年,制作短片《延安精神永放光芒》。

  2015年,与邯郸银行合作创作并导演了微电影《夙夜在公》这部反映共产党人日夜为老百姓服务,知恩图报的短片,该片获第五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公益奖并被组委会推荐参加中德文化交流。

  2016年,与邯郸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合作创作反映公安工作的短片《邯郸公安,你我的30年》;与邯郸市检察院合作创作并导演了反映人民监督员职责的公益微电影《庄严的表决》,该片获北京国际微电影节优秀作品奖。

  2017年,与邯郸银行合作创作并导演了反映非法集资的公益微电影《万一》该片获邯郸市金融业微电影大赛一等奖,在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举办的公益微电影大赛特等奖,同时获得第23届河北省奔马奖一等奖。

  2018年,与邱县检察院合作创作并导演了反映民生的微电影《一笼包子》,获“美丽中国”微电影盛典暨第四届“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优秀作品;与邯郸市公安局合作创作并导演公益短剧《有事没事提醒您》,被公安部、河北公安、邯郸公安等新媒体全网转发。

  2020年,创作并导演了检察公益微电影《取保后审》,获第八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平安中国单元优秀作品,第五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法制单元最佳作品,2020高检院三微大赛优秀作品;导演纪录片《香城固里的丰碑》,获第八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优秀公益作品。

  2021年,导演纪录片《好人孙树军》,获邯郸市优秀微电影微视频展播纪录片类一等奖。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